成都青白江區與德陽廣漢簽約構建人才共享生態圈

2021年04月22日18: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兩地簽約,助推人力資源平台共建共享。青白江區人社局供圖
兩地簽約,助推人力資源平台共建共享。青白江區人社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22日電 (郭瑩)今日,成都青白江區人社局與德陽廣漢市人社局簽署《推進青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同城化發展合作協議》。今后,雙方將就人力資源供需、社會保障服務、社會保險基金風險防控、勞動保障監察案件協查等進行全面協作,為青廣打造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先行示范區貢獻力量。

據了解,青白江與廣漢地緣相接、人文相親、發展相依,長期以來保持緊密聯系和友好合作。當前,正值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歷史機遇,雙方牽手合作,有助於兩地居民共享同城化發展工作成果。

簽約當日,由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青白江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就”在成都,通達全球——國際物流港專場暨“產業聚英才,逐夢青白江”——青年人才專場招聘會同步展開。招聘會現場釋放萬余個就業崗位,吸引5200多人進場求職,1200多人現場與用工單位達成意向協議。

青白江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招聘會用人單位和企業來自新都區、金堂縣、廣漢市,涵蓋口加工、電子信息、物流配送、新材料等多個領域,能夠給求職者提供豐富的崗位選擇。現場設立政策咨詢服務專區,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提供就業創業、社會保障、權益維護等咨詢服務。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