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公安舉行“護旗1號”行動出征儀式

2021年01月11日16: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向突擊隊授旗。金牛區公安分局供圖
向突擊隊授旗。金牛區公安分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1日電 (王洪江)按照四川省公安廳“護旗1號”專項行動統一安排,今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區公安分局舉辦“護旗1號”行動出征儀式。分局刑偵、社區、巡防以及交警二分局400余名民輔警代表參加此次出征儀式。

據了解,“護旗1號”專項行動中,金牛區公安分局組建了基礎工作突擊隊、街面防控突擊隊、維護社會穩定突擊隊、交通管理突擊隊、打擊犯罪突擊隊。在出征儀式上,由5位領導分別向突擊隊授旗。

“金牛公安,出擊!”隨著一聲令下,5支突擊隊各自奔赴專項行動戰斗崗位。在為期2個月的“護旗1號”行動中,金牛公安將以嚴厲打擊毒品犯罪及侵類案件、強化社會面治安防控、狠抓公共安全管理、全力維護社會穩定、強化社會治安整治五個方面為主攻方向和重點。

(責編:高紅霞、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