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沙灣區開展森林防火宣傳進校園進社區活動

2020年12月18日14:3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進社區活動。四川省應急管理廳供圖
進社區活動。四川省應急管理廳供圖

人民網成都12月18日電 (朱虹)目前,已進入今冬明春森林高火險期,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區再次深入各學校、村(社),開展小手拉大手等森林防火宣傳教育活動。

據悉,樂山市沙灣區積極部署在各鎮(街道)、學校開展小手拉大手暨全員森林防火宣傳教育活動,要求各鎮(街道)下沉到各村(社區)、中小學校,採用靈活多樣、簡明易懂的方式方法宣傳森林防火法律法規。截至日前,當地累計制作懸挂森林防火警示標語600余幅,設置固定或永久宣傳標牌(碑)600余個,在沙灣發布、沙灣電視台上傳(播放)森林防火警示教育片13次,開展各類宣傳活動600余場次,編發宣傳資料90000余份,受眾120000余人次,營造了濃厚的全員參與、人人遵守的森林防火氛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