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溫江公安舉行“愛成都·迎大運”平安守護實戰大練兵

2020年08月21日13: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溫江公安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溫江公安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21日電 (李平 趙祖樂)“大運會是全世界青年人筑夢的舞台,作為新時代的成都公安青年一代,我們要堅定理想信念,站穩人民立場,練就過硬本領,投身強國事業,始終保持決戰決勝的姿態,展現青年民警的首位擔當,讓人民警察在平安護賽中散發出全新的光彩!” 8月20日下午,在成都市公安局溫江區分局舉行的“愛成都·迎大運”平安守護實戰大練兵啟動儀式上,巡防大隊青年突擊隊民警代表胡海龍發出了溫江公安平安護賽的最強音。

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倒計時一周年已拉開大幕,辦好一次精彩的大運會,既是推動成都美麗宜居公園城市示范區建設、提升國際綜合競爭力的“金鑰匙”,又是檢驗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助推公安工作現代化的“試金石”。“我們舉辦這次啟動儀式,就是吹響溫江公安護航成都‘辦賽、營城、興業、惠民’的沖鋒號,努力形成全警參與、上行下效、整體推進的良好局面,堅決完成黨和人民交給我們的重大政治任務,向建黨100周年獻禮!”溫江區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分局長陶旭東表示。

據了解,大運會排球比賽將在位於溫江區的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行,排球訓練場館也設置在該區成都中醫藥大學體育館內,金強國際賽事中心也將作為籃球比賽備用場館。為全力做好大運會安保工作,溫江公安堅持以國際化水准做好大運會安保謀劃籌備,於8月17日召開專題工作部署會,正式下發《“愛成都·迎大運”平安守護共建共治共享行動工作方案》,下一步將緊密結合實戰大練兵活動,以戰促練,戰訓結合,做到融合力量、融合科技、融合機制、融合效率,縱深推進風險隱患清零、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禁毒人民戰爭、社會治安整治、交通綜合治理和基層基礎工作,切實提升維護“城市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的工作質效,以硬核的專業能力和堅定的執行能力,努力營造安全的政治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公正的法治環境和優質的營商環境。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