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吉祥物“蓉寶”實體熊貓網絡票選活動正式開啟

【查看原圖】
大熊貓成浪。主辦方供圖
大熊貓成浪。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8月17日14:19

人民網成都8月17日電 (朱虹)今日,成都大運會吉祥物 “蓉寶”將正式開啟打破次元壁之旅。

此前,經過精挑細選脫穎而出的4隻“蓉寶候選熊”已通過參賽視頻的形式一一亮相進行了“自我展示”。他們分別是,一號“奧運家族粗線條”晶奧、二號“靠臉吃飯樂天派”芝麻、三號“網紅新秀萌團子”成浪、四號“寶藏男孩養成中”春生。

快來參與投票,誰是真“蓉寶”你說了算!

據悉,本次網絡票選活動於北京時間8月17日00:00正式啟動,截至北京時間8月18日12:00結束,廣大網友可通過海內外主流社交平台參與。每個ID用戶每12個小時最多可投5票。

經過全球票選,人氣最高的大熊貓將會成為官方唯一代言的“蓉寶”,在2020年8月19日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倒計時一周年系列活動中的成都大運會吉祥物“蓉寶”命名儀式活動現場上正式“登場”,並迎來全球直播,作為世界大型賽會上極為少見的“真實版”吉祥物,“萌”向海內外,也代表著成都大運會正式進入倒計時一周年。

“蓉寶”是大運的“寶”,更是大家的“寶”,時間有限,快快行動,助你心儀的“蓉寶”C位出道吧!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