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不停 四川省級救援隊伍堅守搶險救災一線

【查看原圖】
樂山市礦山救護支隊參加防汛搶險。四川省應急管理廳供圖
樂山市礦山救護支隊參加防汛搶險。四川省應急管理廳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8月13日14:41

人民網成都8月13日電 (朱虹)據四川省應急管理廳消息,8月10日以來,四川多地出現暴雨天氣,從雅安到綿陽,從德陽到眉山,從成都到廣元,連續不斷的降雨導致多地出現洪澇、滑坡、泥石流等災害,面對突如其來的險情,省級救援隊伍聞令而動,迅速轉戰,始終堅守在抗洪救災第一線。

8月11日至12日,眉山園區化工救援隊共接到抗洪搶險救援5起,出動車輛5台次,出動人員40人次,協助特勤營救被困人員1人,疏散被困3人,目前2車16人仍在繼續救援。

據悉,什邡市安全生產應急救援大隊出動一輛車,10名指戰員到什邡市蓥華鎮馬家溝協助處理河堤垮塌。四川省地礦局所屬915隊、川勘集團、化探隊、108隊等單位,分別在雨城、寶興、天全、蘆山等地參與應急搶險、應急排危工作,共投入技術人員19名、車輛6台,無人機4台。四川省紅會調撥夏季家庭包、急救包,由救援隊護送支持雅安雨城區八步鎮救災。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