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區興隆湖國際社區舉行投資環境推介會

【查看原圖】
簽約儀式現場。興隆街道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興隆街道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8月09日16:45

人民網成都8月9日電 (王波)日前,由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新經濟局(成都科學城管委會)、成都天府新區興隆街道主辦的興隆湖國際社區智庫專家聘任儀式暨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萬科雲城會議中心舉行。

興隆街道黨工委委員、人大工委主任黎東明說:“智庫平台的搭建是興隆湖國際化社區建設的新起點。要加強對重大戰略、重大項目、重大產業、對外開放的謀劃研究,奮力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人才港灣和新經濟產業示范區。“

參會的嘉賓就如何打造興隆湖國際化社區,如何構建高質量產業圈、高品質生活圈以及高效能治理圈的現代化國際社區等話題建言獻策。專家們從營商環境、生態保護、人才優勢、科技應用等多個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給興隆湖社國際社區未來發展方向提供了智慧化的建議。

據介紹,接下來,興隆湖社區將聯合相關單位攜手並進,助力興隆湖社區朝“國際化、市場化、法治化、便利化”的優質投資環境邁進,同時常態化召開智庫內成員單位觀摩交流會,通報智庫體系運行情況,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為積極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先行示范區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