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餐飲企業全面恢復正常營業 多重舉措保証消費者放心用餐

2020年03月27日09:54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瀘州餐飲企業全面恢復正常營業 多重舉措保証消費者放心用餐

  自3月23日起,瀘州市餐飲企業已全面恢復正常營業,對店堂進行無死角防疫消毒、對員工進行體測體檢、推動就餐使用公筷公勺,多重舉措保証消費者放心用餐。

  防疫消毒 打造安全就餐環境

  “全員消毒上崗,環境全方位消殺”。酒城賓館餐飲全面恢復營業后,對疫情的防控依然沒有鬆懈。“無論是外賣還是到店消費,我們都會將當天菜品制作員、配菜員、打包員、配送員的姓名、身體狀況等,做成安心卡片隨餐送到客人手中,讓客人放心就餐”,酒城賓館銷售經理周亞琴說,疫情期間更要做好食品安全,這不僅關系到客戶的健康,更是對餐飲企業的考驗,競爭不僅來自食材食味,更來自餐企的形象和對食品安全的敬畏。

  “現在雖然可以滿堂消費了,但我們的防疫工作卻一點都沒有放鬆。”阿林曉館負責人王曉林介說,在防疫安全工作上,他們從多個方面進行防控。“店內每日做好客情記錄表,員工、顧客、外來人員、公共區域、送餐都要進行分類記錄。客人從進門到包間,到洗手間再到前台買單,我們都要對其進行免洗手液消毒。”王曉林說,在餐具清潔上,做到一洗二清三消毒四保潔五高溫消毒,五步走,讓客人用餐心安。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客戶,該店還組織全體員工參加疫情安全服務培訓,為提升服務質量不斷努力。

  在酒城樂園7號院街火山黑魚大堂,記者看到,員工正在噴洒消毒液,廚房內員工正在用高溫清潔餐具。“這些防疫工作都是我們的工作日常,為了保証客人進店消費的環境安全,我們自推出外賣開始,就一直堅持天天對員工進行體測,對店面進行消毒,打造無接觸式配送,無接觸式點餐等模式。”7號院街火山黑魚經理陳首諾說,現在放開消費了,進店的客人比前要多些,因此在防疫工作上更不能有半點馬虎,隻有環境安全了,客人才會進店放心消費。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