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守防疫第一道防線 成都龍湖智慧服務在行動

2020年02月02日17: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嚴守防疫第一道防線 成都龍湖智慧服務在行動
嚴守防疫第一道防線 成都龍湖智慧服務在行動

“管家微信號每天都要發工作日報、每天對一些公共區域消毒不低於兩次、對電梯、門把手等重點位置保持每小時一次的高頻消毒、挨個打電話排查居民出行,對入園區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告誡所有訪客不得進入……”這是成都龍湖智慧服務員工在疫情下每天的工作內容。

“治療一線是醫院,預防一線是物業。物業服務行業作為保障群眾生活必需的行業,此刻更要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嚴守防疫的第一道防線。“龍湖智慧服務總經理曾益明表示。龍湖智慧服務是最早啟動防疫機制的物業服務企業之一,一方面充分調動資源,短時間內調配了1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若干消毒液及其他防護用具﹔另一方面對在管項目持續強化防控部署。因在管項目涉及商業、醫院、交通樞紐、航空后勤及城市公共區域等多個業態,各地區公司及項目也因地制宜,推出了針對性的疫情防控舉措。

1月27日,龍湖智慧服務發表《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在叮囑員工加強自我保護的同時,號召員工堅守“善待你一生”的服務標准和理念。對此,曾益明認為,危機當前,堅守一以貫之的服務標准,對於維護社區正常秩序的穩定至關重要。據悉,春節期間,龍湖智慧服務日均有21768人堅守在一線崗位上,排班共超過152376人次。

目前,龍湖智慧服務實行所有在管項目一天不低於兩次的公共區域全覆蓋消殺﹔要求全員上崗前必須佩戴口罩等防護設備﹔配備廢棄口罩專用投放垃圾桶,定期消殺並交由環衛部門處理﹔對封閉式項目進行封閉管理,外賣及快遞人員不得進入,排查外來車輛,對往來人員進行體溫檢測﹔逐戶排查裝修未完工情況,暫停裝修施工﹔通過張貼通知、管家朋友圈及微信一對一推送的方式,進行疫情防控宣傳﹔倡導業主通過U享家App、400熱線、管家微信電話等方式進行線上咨詢、報事或繳費等動作。

在疫情面前,龍湖智慧服務仍然倡導對需要幫助的人施以援手。記者獲悉,在龍湖智慧服務的多個項目,都有員工自發幫助隔離業主代買菜、提供生活必需品。成都龍湖智慧服務多個項目工作人員還走訪周邊店鋪及藥店,匯總防護用品到貨時間、商家電話及送貨情況給到業主。

此外,成都龍湖業主也積極行動起來,通過多方途經採購數千個口罩以及消毒液、體溫槍、護目鏡等防護用品支援物業。業主李姐更是寫下三十一封感謝信同口罩一起送給物業。物業與業主互相信任、彼此互助,打贏這場戰“疫”,不會太遠。(王軍)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