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金堂縣舉辦第七屆天府水城百姓春晚暨網絡春晚

2020年01月18日15:0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晚會開幕 金堂縣宣傳部供圖
晚會開幕 金堂縣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8日電 昨日,由金堂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共金堂縣委宣傳部、金堂縣文化體育和旅游局、金堂縣融媒體中心、金堂縣人民政府趙鎮街道辦事處、各鎮(街道)人民政府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金堂縣“成都文化四季風·民俗鬧春·2020年第七屆天府水城百姓春晚暨第四屆網絡春晚”隆重上演。

整台晚會精彩紛呈、雅俗共賞,滿足了不同年齡、不同層次觀眾的需求,吸引了5000余名觀眾的參與。本次晚會的節目是從前期60多個參選節目精挑細選出的16個節目,舞蹈、古箏演奏、金錢板、京劇、太極、誦讀節目形式應有盡有。來自成都七中育才學校金堂分校、金堂縣老年大學、金堂沱江源文化傳播中心等多個表演團隊,在舞台上展現自我風採,展現金堂市民風採,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了解,本次的百姓春晚舞台除了給現場的各位市民朋友帶來新年的氛圍和祝福的同時,還通過金堂發布手機軟件,為還在返鄉路上的金堂兒女同步直播。網絡直播平台的同步直播方式新穎,效果顯著,吸引了眾多網友觀看點贊,線上線下一片濃濃節日氛圍,線上觀眾紛紛表示家鄉發展越來越來,期望來年能在現場感受家鄉的節日氣氛。(李俊諭)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