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龍馬潭建設產業轉型先行區 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0年01月07日15:51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龍馬潭建設產業轉型先行區 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過去一年,龍馬潭區高舉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旗,做強主導產業,做大新興產業,產業轉型實現新突破,新產品研發、新技術應用、產業鏈延伸等項目建設上捷報頻傳。

  在新一輪發展格局下,龍馬潭區奮力書寫新篇章,推動產業轉型先行區建設,產業發展強勁有力,區域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將為瀘州市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瀘州北方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內,全國最大的乙基生產線投產

  開發新產品 技術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過去一年,四川武駿特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繼續鎖定“中高端市場”,引領著雲貴川渝玻璃制品行業中高端市場的發展。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無論家庭裝修還是寫字樓裝飾,對玻璃制品的要求已越來越高。武駿玻璃始終走在市場需求的前沿,不斷開發新產品,把高端產品帶給消費者。去年,新的鍍膜玻璃生產線實現達產,新產品具有隔熱、降噪的功能,不僅能吸收可見光,還能將紫外線等有害光阻擋在玻璃外,受到市場青睞。武駿玻璃生產的智能玻璃,實現了電子智能控制,玻璃可以根據人們的喜好進行智能調光。制品玻璃已經實現“高端定制”,能夠按照客戶需求量身定制。

  武駿玻璃生產的中高端產品,不僅廣泛運用於雲貴川渝的各大高檔寫字樓、大型綜合體、高檔樓盤,在瀘州雲龍機場、萬象匯等多個標志性工程中也能看到。

  四川武駿特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超說,武駿玻璃以高起點、高質量、高標准投入建設,自2014年投產以來,在客戶中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在中高端市場佔有率較高。2019年,公司全年的產值接近10億元,實現利稅1.4億元左右。

  武駿玻璃開發、生產的優質特種技術原片玻璃,以及配套的深加工建筑節能玻璃制品、智能玻璃制品、汽車擋風玻璃制品等產品,主要品質參數和技術指標均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質量控制標准已與歐美發達國家接軌,主要產品在建筑裝飾、電子顯示、光伏工程等高端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前景。

  黃超說,2020年,武駿玻璃將繼續沿著高端產品的發展方向,發揮特種玻璃制造的優勢,不斷提升產品內在質量,深挖潛力,提升服務,更好地服務雲貴川渝地區。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