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年产6000吨!自贡UV油墨产业园将于8月初试投产

2023年03月07日15:32 |
小字号

3月6日上午,在位于自贡航空产业园的年产6000吨UV油墨产业园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建筑工人们穿梭于脚手架之间加紧室内外装修装饰作业,挂在楼外的“封顶大吉”格外醒目。当前施工方正全力抢工期,力争8月初实现试投产。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约38亩,总投资1亿元,规划有办公楼、住宿楼、标准化仓库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并建设环保新材料紫外光固化油墨搅拌生产线22条,半自动研磨生产线4条,全自动研磨生产线16条,真空包装生产线2条,新购置生产设备约30台(套)。目前,4栋主体建筑全部封顶,正争分夺秒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预计8月初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同时,一期生产设备正式进场实现试生产。

“我们生产的环保新材料UV光固化油墨主要用于包装盒、防护面罩口罩盒等表面的印刷油墨,建成投产后,年产环保UV油墨6000吨,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据投资建设方惠州市晶添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有销售网络19个,后续还将有更多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城市。自贡航空产业园年产6000吨UV油墨项目建成后,保守评估前两年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两年后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并逐年递增。同时,四川晶添彩环保油墨在国产UV油墨行业排名将跻身行业前三,西部第一。(记者 周嘉 摄影 宋姿熠)

来源:自贡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