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贡井区人大常委会组建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

2023年03月07日12:15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贡井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咨询专家作用,促进咨询专家依法、规范履职,推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在全市四区当中率先成立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并聘请廖学红等19名同志为预算审查咨询专家。

3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预算审查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仪式现场,为预算审查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对贡井区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敬恒主持。

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预算审查咨询专家作用,切实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李伟提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持以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为根本指引,以贯彻省委、市委及区委重大部署为工作重点;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职,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展现人大预算审查咨询专家的新作为;要强化学习,开拓创新,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贡井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