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于立军在看望慰问妇女同胞调研妇女工作时强调

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2023年03月07日07:5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看望慰问先进女性代表和女网格员、女环卫工、女快递员等基层一线以及困难群众代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于立军先后来到四川省地震局预警数据处理中心、天府妹子巾帼家政服务中心、青羊区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全国、全省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和基层一线工作的妇女同胞。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四川女性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了巾帼力量。

  于立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及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承担起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当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扎实做好女性就业创业、维护权益等工作,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心坎上,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程晨)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