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

中国队勇夺女团五连冠

2022年10月09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10月8日电  (记者宋豪新、孙龙飞)8日晚,2022年第五十六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在四川成都结束女团项目比赛。由陈梦、王曼昱和孙颖莎出阵的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队,取得世乒赛女团五连冠,历史上第二十二次捧得冠军奖杯考比伦杯。

  本届世乒赛女团比赛,中国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5人出战。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的8场比赛,中国队均以3∶0战胜对手,用全胜战绩展现了强大实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由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出阵的中国队以3∶2击败日本队,取得开赛以来七连胜,并顺利晋级决赛。9日,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09日 04 版)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