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世乒赛女团八强出炉

四强赛中国队对阵葡萄牙队

2022年10月06日07:3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世乒赛女团八强出炉

  10月5日,成都高新体育中心多功能馆,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结束女子1/8决赛的全部争夺。中国队、新加坡队、斯洛伐克队、德国队、日本队等8支球队晋级八强。

  本届成都世乒赛女子团体比赛1/8决赛全部安排在10月5日进行。在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新加坡队3∶1击败捷克队、德国队3∶1击败波多黎各队进入八强。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斯洛伐克队、中国台北队分别战胜罗马尼亚队、法国队、印度队,同样晋级八强。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女乒3∶0战胜匈牙利队。此外,目前世界排名前四名的两支球队日本女乒与韩国女乒直接对话,引人瞩目。这场原被外界视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最终日本女乒的伊藤美诚、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分别以3∶1、3∶0、3∶1击败韩国选手金娜英、李时温、尹孝彬,顺利晋级八强。

  本届成都世乒赛女子团体比赛的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由葡萄牙队获得。老将倪秀莲带领的卢森堡队未能再进一步,她们在1/8决赛中以1∶3不敌葡萄牙队,遗憾止步。

  根据抽签结果,成都世乒赛女子团体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中国队VS葡萄牙队、新加坡队VS中国台北队、德国队VS中国香港队、斯洛伐克队VS日本队。(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