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10月1日至10月6日24时 成都共报告本土输入疫情33起

2022年10月08日07:4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0月1日至10月6日24时 成都共报告本土输入疫情33起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多发频发态势已持续较长时间。自8月中旬以来,我市持续报告外省输入病例,疫情防控压力艰巨。尤其是国庆假期,来返蓉人流量加大,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增加。

  10月1日至10月6日24时,成都市共报告本土输入疫情33起。其中26起为闭环管理的外省输入疫情。另有7起疫情涉及10名外省抵蓉病例,存在一定程度的社会活动轨迹。其中2例外省来蓉人员,于10月3日下午在我市火车东站中转后离蓉。因在车站停留时间较长,也造成了省内外多例续发病例。

  特别提示

  2022年10月3日14:00—24:00,到过成都火车东站二楼、三楼候车厅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社区、入住酒店等报备,纳入社区管理。自当日离开成都火车东站之时起实施5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实施居家隔离管控的,实施5天集中隔离),其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完成5天居家隔离的,补齐5天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期间,足不出户,上门采核酸。

  2022年10月4日0时至6日24时,到过成都火车东站二楼、三楼候车厅的人员,须立即完成3天3检(每次间隔至少24小时,已完成1次或2次的,则须补检2次或1次)。(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静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