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世乒赛:中国男女团强势晋级

2022年10月07日07:4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世乒赛:中国男女团强势晋级

  10月6日,在成都举行的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男子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晋级八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瑞典队。在晚间举行的女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团派出王曼昱、陈梦、孙颖莎迎战葡萄牙队,最终以3∶0完胜对手,昂首进入半决赛。

  在男子团体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以3∶0击败波兰队,中国香港队以3∶0击败埃及队,日本队以3∶0击败巴西队,法国队以3∶2击败英格兰队,欧洲老牌强队瑞典队以3∶0击败比利时队,葡萄牙队以3∶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同样以3∶0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队。至此,本届成都世乒赛男子团体比赛的八强全部出炉。即将开始的淘汰赛对阵为:中国队VS瑞典队、葡萄牙队VS日本队、韩国队VS中国香港队、德国队VS法国队。

  女子团体比赛方面,中国队、德国队、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根据赛程,女子团体比赛的半决赛将于10月7日举行。(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