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办得好 | 市民反映公交站位置设置不合理 成都高新区:已督促出方案实施改建

2022年03月07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7日电 (高红霞)“天润路电子科大医院公交站设置不合理,没有专门等公交的站台,老百姓只能在绿化带或者道路上上下车,公交车也只能停在路中间,严重影响交通顺畅。”近日,来自四川成都的一位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最近成都市政府正在对高新西区天润路进行整改,整个城市道路焕然一新,大大方便了高新西区的人民,不过也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公交站设置不合理,“政府可否借这次天润路整改,新建一个公交站台”。

市民留言及相关部门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页截图

收到留言后,经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局处理,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回复。该回复称: 经核实,前期高新西区天润路改造时暂未改建公交站台。高新区公园城市局已督促市公交集团尽快协助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制定公交站台改建方案并实施改建,建议您耐心等待。

据悉,在进行回复前,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局也电话联系了该市民,对此情况予以告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还表示,该市民如有需要可电话咨询高新区公园城市局交通运输管理处。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