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糖油果子、糖画……成都双流一社区传统美食迎大运

2021年12月27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27日电 以美食为纽带,迎接元旦佳节。昨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白鹤社区携手双流区志愿者协会搭建美食交流平台,组织开展“悦享行动”迎大运主题活动——缤纷美食荟·畅享白鹤邻活动。

“悦享行动”迎大运主题活动——缤纷美食荟·畅享白鹤邻活动。郭万供图

活动现场为居民们准备了糖油果子、糖画等老成都传统名小吃和其他种类繁多的美食,可谓色香味俱全。“民族美食荟”带领居民感受民族文化,品尝民族美食,寒冷冬日里的一碗暖暖的免费酥油茶,暖心又暖胃。

玩趣无穷的摸“福”游戏,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摊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社区相关人员表示,这次活动让居民们在美味中传递邻里情,感受社区的人文关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为辖区内美食商家企业搭建了一个互通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爱成都 迎大运”的氛围。(郭万)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