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12月25日20: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上线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上线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5日电 (朱虹)“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上线仪式25日在甘孜州康定市举行。据悉,该平台开通后将会成为讲好甘孜故事、传播甘孜声音、展示甘孜形象的学习宣传阵地。

据了解,“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开通运行一个月来,平台订阅量已超10万+,单篇稿件最高阅读量超20万次。开设的聚焦甘孜、幸福甘孜、康巴大地、榜样力量、百灵康巴、县级融媒7个一级栏目和31个二级栏目,全方位展示了甘孜州各族人民奋力推进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的生动实践。

强国学霸、现场pk冠军张兵从2019年至今每天坚持学习,天天拿满分。他祝福甘孜学习平台越办越好,再上一个新台阶。“我的‘小目标’是每日答题、挑战答题都要拿满分。”每天睁开眼睛,“学习之星”先进个人代表、国网泸定县供电公司王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进行答题,每当有新题库出现时,他就会拉着妻子一起“PK”。

丹巴县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雷国花是“学习达人”,上线仪式上,雷国花分享了学习体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知识丰富,刚开始每天‘打卡’,后来渐渐成为习惯。”

在上线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学习之星”终极PK,评选出“强国学霸”和“学习达人”,表扬了“学习之星”寻找活动中评选出的“学习标兵”和先进学习组织,为“学习强国”甘孜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授牌。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