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市成华区第五届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季线上持续开展

2021年12月20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成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演出现场。成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0日电 又是一年芙蓉艳,又是一年银杏黄。成都市成华区第五届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季如期而至。

本届银杏季以“都市看熊猫 安逸耍成华”为主题,融合“熊猫文化”“工业文明”两大品牌,以一场高质量、多元化、沉浸式、潮流范、文艺风的跨界文旅盛事,为成华区进一步打造文商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助力。

通过线上录播的形式,第五届银杏季以街头戏剧、潮流街舞、古典民乐、国风体验课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和文创雅集、非遗民俗、国风国潮等节庆体验的融合,持续开展2大板块、14项、50余场活动,在浪漫的冬季为市民群众带来“创、展、演、秀”全天候不间断的文旅大餐,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成华区文体旅局的官网、成华区文化馆、图书馆两馆的微信公众号观看和参与。

举办5年来,成华区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季固定在每年年末银杏叶黄时与大家相见,逐步形成了一个“年末文化艺术季”,把文化艺术变成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成为一张擦亮天府旅游名县招牌、助力“现代化新成华”建设的靓丽文旅名片。(马晨珂)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