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成华区“最多跑一次”事项达100%

2021年10月21日07:5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成华区“最多跑一次”事项达100%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局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打造“蓉易办+代帮办”成华品牌,成立“华小政”“企服之家”等专业服务团队,建立重点项目服务室制度和联动审批机制,持续打造稳定公平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成华区以线上平台互联、线下服务互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包括事项咨询、申请材料预审、事项代帮办、审批问题协调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蓉易办+代帮办”除了提供7×24小时精准服务外,成华区还建立了区级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平台,初步建成“公共数据资源池”。

  截至目前,成华区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今年累计完成5754项事项认领,1150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可办率达100%,“最多跑一次”事项达100%。(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阳菲菲)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