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荣县:420名热血青年踊跃报名 应征参军热潮高涨 

2021年08月06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青年正等待体检。蒋兵摄
青年正等待体检。蒋兵摄 

荣县是四川省双拥模范县“八连冠”,浓厚的拥军拥属光荣传统,营造出积极的拥军爱军氛围。8月3日至6日,荣县进行应征青年体检,420名热血青年报名应征。

荣县高山镇牛王庙村的范云龙,今年20岁,现就读于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他说:“我热爱军营,热爱我们的军队,从小就立志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献身祖国的边防事业。”

在报名应征的420名热血青年中,他们都像范云龙这样,豪情满怀、志在军营、献身祖国边防事业,虽然连日来高温酷暑,但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军人梦,顶烈日来到体检站接受挑选。

荣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刚介绍,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该县共有420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上体检站接受挑选,其中大学生350人、大学毕业生97人。报名应征的青年中,还有的已经参加了工作,但他们仍积极响应号召,返回家乡接受挑选。 (徐嘉雪、蒋兵)

(责编:冯媛媛(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