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违反防疫规定 四川绵阳一宾馆员工面临6日拘留

2021年08月04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违反防疫规定的张某某。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违反防疫规定的张某某。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4日电 因不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8月3日,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公安机关依法对安州区一宾馆工作人员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决定。

7月30日,绵阳市安州区一宾馆工作人员张某某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反复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未让来自四川省外的旅客李某出示健康码和扫描场所码,便给对方办理了入住手续。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据此,绵阳市安州区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决定,待疫情缓解后执行。据悉,目前,来自省外的旅客李某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集中医学隔离。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务必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安机关也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王洪江、陈历清、实习生王小雪)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