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消杀收尾 成都双流黄龙溪镇商家为开业准备

【查看原图】
黄龙溪景区内消杀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黄龙溪景区内消杀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8月21日16:43

人民网成都8月21日电 (郭莹)近期,因受强降雨影响,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景区大面积遭受洪涝灾害。目前,景区内消杀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部分商家积极投入到商铺恢复工作中。

在镇龙街,一家名为“朋来客栈”的商家正在做着最后的桌椅整理工作。经过几天清扫,他们已经做好了开门营业的准备。商家负责人贾先贵说:“我们把卫生打整出来,然后工人加班加点做了四五天,准备迎接开业。”

记者在黄龙溪景区看到,工作人员对街面进行打扫,而商家则忙着清扫整理自己的店面,为重新开门营业做准备。

商家陈新春说:“现在打扫了百分之六七十,10个人做了4天。再过两天,应该可以营业了。”商家刘超说:“地面墙面的淤泥都清扫干净了,现在正清理设备上的淤泥,把卫生打整好以后,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随着黄龙溪景区街面的消杀完成,商家的重新开业,相信黄龙溪恢复从前的景象指日可待。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