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实体熊猫网络票选活动正式开启

【查看原图】
大熊猫成浪。主办方供图
大熊猫成浪。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8月17日14:19

人民网成都8月17日电 (朱虹)今日,成都大运会吉祥物 “蓉宝”将正式开启打破次元壁之旅。

此前,经过精挑细选脱颖而出的4只“蓉宝候选熊”已通过参赛视频的形式一一亮相进行了“自我展示”。他们分别是,一号“奥运家族粗线条”晶奥、二号“靠脸吃饭乐天派”芝麻、三号“网红新秀萌团子”成浪、四号“宝藏男孩养成中”春生。

快来参与投票,谁是真“蓉宝”你说了算!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活动于北京时间8月17日00:00正式启动,截至北京时间8月18日12:00结束,广大网友可通过海内外主流社交平台参与。每个ID用户每12个小时最多可投5票。

经过全球票选,人气最高的大熊猫将会成为官方唯一代言的“蓉宝”,在2020年8月19日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中的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命名仪式活动现场上正式“登场”,并迎来全球直播,作为世界大型赛会上极为少见的“真实版”吉祥物,“萌”向海内外,也代表着成都大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蓉宝”是大运的“宝”,更是大家的“宝”,时间有限,快快行动,助你心仪的“蓉宝”C位出道吧!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