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不停 四川省级救援队伍坚守抢险救灾一线

【查看原图】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参加防汛抢险。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参加防汛抢险。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8月13日14:41

人民网成都8月13日电 (朱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消息,8月10日以来,四川多地出现暴雨天气,从雅安到绵阳,从德阳到眉山,从成都到广元,连续不断的降雨导致多地出现洪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省级救援队伍闻令而动,迅速转战,始终坚守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8月11日至12日,眉山园区化工救援队共接到抗洪抢险救援5起,出动车辆5台次,出动人员40人次,协助特勤营救被困人员1人,疏散被困3人,目前2车16人仍在继续救援。

据悉,什邡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出动一辆车,10名指战员到什邡市蓥华镇马家沟协助处理河堤垮塌。四川省地矿局所属915队、川勘集团、化探队、108队等单位,分别在雨城、宝兴、天全、芦山等地参与应急抢险、应急排危工作,共投入技术人员19名、车辆6台,无人机4台。四川省红会调拨夏季家庭包、急救包,由救援队护送支持雅安雨城区八步镇救灾。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