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启动美好生活月活动 为市民派发现金福利

【查看原图】
德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曾雪兵在启动仪式上讲话。王波 摄
德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曾雪兵在启动仪式上讲话。王波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19日20:29

人民网成都6月19日电 (王波)今日,德阳市委网信办携手抖音正式启动美好生活月活动。本次活动将在线上开启一个月,派发针对德阳市民的专属现金福利。

据抖音四川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全国进入后疫情时期,为对冲疫情给中小商家以及个体带来的影响,字节跳动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在全国发起「美好生活月看视频领生活费」活动,通过抖音系列产品,联合地方政府对市民进行生活费补贴,以刺激地方经济复苏、促进大众消费。也希望能大家以美好生活月的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和记录生活的美好时光。

本次仪式中,健康德阳、德阳晚报、本地达人的代表均进行了分享,从抖音背后的账号运营,从0到1的建立,到生活息息相关的变化等多角度对抖音与美好生活进行了阐述。各市局单位、媒体和市民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抖音端美好生活月活动全国在4个城市上线,德阳作为其中的一个城市,6月19日至7月18日,下载抖音app即可见活动信息,点开就能领见面礼生活费,每天看看视频打卡就能领,每人最高能领66元!满2元即可提现,人人有份!活动期间,周末节假日每天12点、21点,还将有限时采羊毛游戏,单场最高888元现金。

德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阳正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作为继“三线建设”、改革开放之后的第三次重大历史性机遇,不断抓项目、聚产业、促发展,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变为现实。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