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载客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2死4伤

【查看原图】
载客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驾驶室严重变形6人被困,消防紧急救援。巴中消防供图
载客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驾驶室严重变形6人被困,消防紧急救援。巴中消防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17日11:41

人民网成都6月17日电(王军) 6月16日12时32分,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244国道新桥河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现场6人被困。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恩阳区政府专职消防站、柳林镇专职消防站共2车13人前往处置。据悉,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6日12时40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现场系一辆客运面包车(车牌川Y.LB823)与一辆拖挂大货车(川R.9656挂)相撞,导致客运面包车内6人被困(实载6人)。了解情况后救援力量立即展开救援,由于驾驶室车门,座椅受到猛烈的冲击之后扭曲在一起,受损变形严重,天空又下着大雨,给救援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于是,救援人员在固定车体后,首先利用金属切割机对车门进行“开口”,再利用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车门进行扩张,其余人员时刻关注车内情况,防止破拆作业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13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将6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2人已无生命体征。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截至目前,伤者均已送医救治,交警部门在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具体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巴中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路面湿滑,更要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时刻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尤其遇到行人多的路段;根据路况,及时调整车速,不熟悉的路况更要控制车速;跟车前行,对于不熟悉的路面或者难行路段,要沿前车路线小心行驶;缓慢跟车,不要盲目超速,确定安全再超车。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