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四川二郎山下水润小城的绝美风光

【查看原图】
光头山。黄刚 摄
光头山。黄刚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13日17:20

人民网成都6月13日电 (王波)去二郎山拥抱生态,去喇叭河自由呼吸,去光头山仰望星空……6月13日,天全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雅安市天全县南天新镇正式启动。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以“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为主题,邀请了中央、省级、地方的主流媒体以及航拍飞手、摄影爱好者、摩托车爱好者等百余名嘉宾多视角打卡二郎山下的水润天全。

“二呀么二郎山,高呀么高万丈,古树那荒草遍山野,巨石满山岗……”一首曾唱响全国的《歌唱二郎山》,用质朴的语言、轻快的曲调,唱尽了二郎山的神奇险峻。位于二郎山东麓的小城——天全,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是中国川藏游出发地、川滇生态旅游目的地、川西康养重要目的地,境内喇叭河、光头山、红灵山等自然风光久负盛名,茶马古道文化、民族文化源远流长。

“川西是一条令所有旅行者神往的美丽风景线,而天全县,就坐落在最美318线进藏的起始端。但是,天全县绝不仅仅是进藏的中转站,这里有着更多好看、好吃、好玩的全新旅游体验等着大家去发掘。”摄影爱好者刘锋说,天全正是一个值得深度体验的最佳目的地。

为了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满足大众多元化出游需求,启动仪式上,天全发布了7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大熊猫探秘线、茶马古道探秘之旅旅游线、醉美318自驾黄金旅游线、“红绿结合”多彩乡村旅游线、农旅融合体验线、县城旅游景观环线、红色教育生态研学考察路线,为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接下来,采风团将前往喇叭河、红军村、思经渔乡等景点,领略二郎山下水润小城的绝美风光。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