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利Well生活启幕:让美好更好

【查看原图】
2020保利Well生活现场图。保利成都供图
2020保利Well生活现场图。保利成都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0:21

近日,2020成都保利品牌发布会在成都启幕,与全城共鉴保利Well生活,让美好更好。

保利发展控股川渝区域董事长徐鲁出席大会并致辞,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副总裁宋怡,一筑一事创始人王牧之,保利旅游西南区域总经理范景涛,保利商业成都公司总经理王喆,成都和熹会颐养中心院长宋云彩,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伟松,保利发展控股成都公司副总经理严吉洁,副总经理陈浩,助理总经理刘志新及业内主流媒体与同行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20保利Well生活的启幕。

现场的品牌墙上,凝聚着保利与成都美好共进的足迹。从2017定制成都、2018和成都共一线到2019保利大师生活,保利始终致力于为成都带来美好,今年保利再以“Well”描绘生活蓝图,保利Well生活也引发了嘉宾们对未来的美好联想。

无接触式通行减少人与人的亲密接触,恰到好处的灯光亮度,将“Well”贯穿会场打造,潜移默化地传递保利的人文关怀。

作为保利发展战略布局的核心都市圈,保利深耕成都13载,开拓了11大城市板块,打造了8大城市公建,4大城市文化名片。保利发展控股川渝区域董事长徐鲁在致辞中表示,将紧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继续深耕成都,加快川内经济强市进驻,同时依托保利集团的多领域优势,强化城市服务与产业协同,助力川渝共发展。

保利发展控股成都公司副总经理严吉洁从美好人居、美好游乐、美好服务和美好城市四大维度出发,深入解读保利“美好生活综合服务”战略,指出将以5大营城模式,和成都同频共振,让成都美好更好。

聚焦于当前的人居需求变化,保利以全龄段的人文关怀提升产品力,从空间、健康、社交三大维度为成都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保利发展控股成都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超从城市新中产需求出发,探索人与城市空间、建筑空间、生活空间的关系,以2020年保利院系3.0产品——保利·西堂里院、保利·珑堂里院两大院落。

基于对青年群体的生活研究,保利还联合一筑一事对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进行描绘。(王军)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