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 快来票选四川不得不去的88个最美林草景观体验点

【查看原图】
黄龙自然保护区。黄龙风景区管委会供图
黄龙自然保护区。黄龙风景区管委会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5日19:12

人民网成都6月5日电 (朱虹)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探秘四川——不得不去的88个最美林草景观体验点”网络票选活动已于6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目前(活动上线5天),票选平台累计票数已破百万大关,达到1065915票,累计访问量已破200万。

据悉,本次票选活动共有近300个林草景观体验点参与,涵盖了森林、湿地、草原等各类生态美景资源,倡导了积极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展示了四川生态旅游的秀美风光,引发了网友的向往与推广,成为各级政府疫情之后恢复经济发展,助推旅游复苏的有效尝试。

此次网络票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初选于6月1日0时开始,直至6月15日23:59分结束,评选出得票前120名。第二阶段复选从6月20日0时开始,到6月30日23:59分结束,在120个参选点中,结合网络票选最终排名(40%)以及专家组评议(60%),选出88个点位,公示后入选《探秘四川——不得不去的88个最美林草景观体验点》主题精品图书。

据悉,四川林草系统一直坚持生态修复保护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并重,全省林草资源大幅增加,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动能不断释放,绿色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林草景观体验点也在文旅大融合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成为“绿水青山看四川”的形象窗口。

 

【投票链接】https://tp7HSM5G6F.duotoupiao.com/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