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公益项目走进凉山州昭觉县 为800余名孩子送上卫生包

【查看原图】
孩子们收到了志玲姐姐的六一祝福,笑容灿烂。孩子们都很喜欢卫生包,觉得实用暖心。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供图
孩子们收到了志玲姐姐的六一祝福,笑容灿烂。孩子们都很喜欢卫生包,觉得实用暖心。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0:23

人民网成都6月1日电 (王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携手影视明星林志玲成立的“志玲姐姐爱心之家”公益项目走进凉山州昭觉县,在昭觉县玛增依乌乡中心小学校及昭觉县龙恩乡中心小学校,启动以“成长路上 卫爱行动”为主题的“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发放行动的启动仪式,为两所学校共计800余名孩子送上卫生包,每份卫生包足够一个孩子一学期的用量。

为了让孩子们养成正确的洗手、洗脸、洗头、洗澡和清洁衣物的卫生习惯,林志玲还携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设计了宣传课件,为孩子们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课程,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让他们掌握正确洗手的“七步法”,并巩固孩子们的各项卫生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还设计了宣传海报张贴在校内,并附上她对孩子们的寄语:你们是祖国的未来,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请和我一起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只有你们健康了,我们的未来才会更加美好。

截止到2019年底,“志玲姐姐爱心之家”已在云贵川等地的多所偏远地区小学落地。为了更好地保护祖国的花朵,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林志玲提前为这些学校总计近3500名孩子送去饱含关爱的特别礼物——“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含洗手液、洗发露、沐浴露、牙膏牙刷、香皂等洗护物品)。

据悉,此次“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行动将针对四川、云南、贵州、宁夏和内蒙古等地的11所偏远山区小学做集中发放,除去第一批次5月在四川发放的2所学校以外,剩余的第二批次共计9所学校将在6月内陆续完成发放。除了给孩子们定制卫生包外,还给学校送去了消毒泡腾片和消毒水壶,方便学校定期为校内环境杀毒,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相对安全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