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查看原图】
5月14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黄岚 摄
5月14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黄岚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5月14日10:50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 (黄岚 王波)今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会期3天。

会议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成都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600多名成都市人大代表将依法履行职责,坚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