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东升街道幸福“益”起行 商家联盟“携手抱团”

【查看原图】
幸福“益”起行---东升街道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举行。活动主办方供图
幸福“益”起行---东升街道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举行。活动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4月30日20:04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今日,幸福“益”起行---东升街道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满座商业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开场,东明社区金戈艺术团表演了金戈锣鼓,双流区吉祥空竹队表演了《金色狂舞》空竹,调起了全场气氛,震撼了现场的观众。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光涛进行了致辞。

活动中精彩绝伦的川剧和变脸技艺得到了来自辖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全国十大“诚信之星”成都良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良开带领商家联盟宣誓;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美术顾问王洪兵老师为活动题写“幸福东升 食在双流”,成都花月蜀城火锅、蜀乡大包董事长蔡祖皇的商家联盟代表发言等,均表示他们对区委、区政府亲商的感谢,也对未来经济发展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望。大家坚信只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形成合力,一定能够建设美好双流。

巡场过程中,商家对自己的商品和行业魅力进行了展示,美食区可以试吃品尝,也可以售卖,映入眼帘的是由糕点师带来的三层美味蛋糕,双流特色兔头、肥肠粉、花月酒等美食纷纷亮相,来宾们可以大快朵颐,感受舌尖的美味;健美教练向群众介绍健身知识;手工艺师做出了精美的手工饰品,现场热闹纷呈……

一直以来,双流东升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多方联动的城市治理体系,推动东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蝶变”。 尤其是疫情期间,成都市双流区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中心发挥作用,按照“1+7+N”模式,即:“1”指一个平台,成都市双流区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平台;“7”指7大商家联盟:美食、康养、传媒、靓妆、音乐、汽车、通讯;N指多种形式,多次活动来实施,成立商家联盟,,旨在发挥行业协会自律作用和商家联盟带动作用,鼓励行业抱团发展,营造良好的双流营商环境,促进双流经济复苏。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