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合作云签约 成都市二医院推动医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查看原图】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研究所签约现场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研究所签约现场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0:41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机构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要求,根据市卫健委的“三重工作”部署,结合医院“举旗、培优、增力”三大飞跃计划,4月28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共同举行了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勇,成都市卫健委巡视员赵平及医政处、健康服务业处负责人受邀出席云签约仪式。

会上,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贾勇高度肯定了框架协议云签约方式和三方的战略合作。他表示,中国医学科学院作为国家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和最高医学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引领我国医学科技教育发展和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为我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医科院放射研究所、中国医科院输血研究所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人才辈出、硕果累累、成就辉煌,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百年老院,是西医入川之起点,文化底蕴深厚,专科特色明显,综合实力较强。三方的战略合作不仅能够实现自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而且在全市高水平专科建设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成都优化医疗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医疗消费城市做出贡献。市二医院一定要借助中国医科院两院所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切实将医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做实做细,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国顶级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上,受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荣华委托,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谦代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剑虹、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所长刘嘉馨共同通过网络签约方式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放疗精准康复技术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放射防护与康复联合实验室”正式落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今后医院将借助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医疗、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