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会议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4月10日18:44

人民网成都4月10日电 今日,四川省公安厅召开2020年全省公安政治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蔡莉华主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对会议召开提出明确要求,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舒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省公安政治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公安政治工作。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0年四川公安政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总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聚焦持续深化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为公安机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建立健全“党委抓总、权责明确、执行有力、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监督机制;要稳妥有序,持续深化管理制度改革,始终聚焦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要坚持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并重,全面展示新时代四川公安新形象。

会上,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泽文还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表扬奖励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命令》和《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省公安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当天四川省公安厅全省公安政治工作视频圆满结束。(李平 实习生郑淑芬)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