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闪闪发亮 人民网四川频道联合天府通推出医护人员纪念卡

【查看原图】
1463套专属天府通纪念卡册将全部赠给四川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天府通供图
1463套专属天府通纪念卡册将全部赠给四川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天府通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3月18日13:31

人民网成都3月18日电 (郭莹)白衣为袍,荆楚战“疫”,“蜀”你最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驰援医疗队开始分批撤离湖北。3月17日下午,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撤离的303名医护人员平安抵达成都。

“最让人安心的模样,是你们凯旋的身影。”“没有硝烟的战场,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当战衣卸下,英雄归来,四川人民以特别的形式,致敬援鄂一线医护人员。今日,人民网四川频道联合天府通推出“致敬战疫英雄”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专属纪念卡册。每套卡册内含两张天府通交通卡,总共1463套,赠予四川所有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

本次推出的纪念卡册主体以橙色作底,象征温暖与光明。卡片正面设计以“凯”“旋”二字为主题,并利用手绘形式融入武汉、成都两地风景名胜、餐饮美食、历史文化等元素,意喻“川鄂情深,协力战役”;卡片背面印制了每一位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姓名,凸显其专属定制意义。此外,卡片背面印制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二维码,广大医护人员及市民可以通过《领导留言板》就关心的各类问题向各级领导建言献智。

为表达四川父老乡亲对一线英雄的盼归之情,人民网四川频道携手天府通平台于3月11日发起了留言征集活动,并精心选取部分留言寄语印制在专属纪念卡卡套内。这些留言,有的来自医疗队队员的亲友,有的来自被医护人员忘我精神感动的人民网网友、天府通用户。大家希望以这种形式,传递自己对广大医护人员的真诚祝福。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