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四川援助湖北的女医生节日餐券很温馨(组图)

【查看原图】
华西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男医生手绘卡片赠与女同事(图片由医疗队提供)
华西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男医生手绘卡片赠与女同事(图片由医疗队提供)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3月08日16:34

人民网成都3月8日电 (朱虹)今日是“三八”妇女节。昨日,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助湖北第三批医疗队到达武汉一个月的日子。“三八”节前夕,为了向战“疫”中坚守奋战的巾帼英雄致敬,医疗队的男医生们早早准备好了不少惊喜。

“为了这个节日,我们准备了很多神秘的礼物、神秘的话语,都会一一线上揭晓,祝所有的女同胞节日快乐。”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康焰介绍,3月7日晚餐前,医疗队的男同事们就开始忙着手绘餐券,期待把对女同事的祝福都画在了卡片上,希望她们能够开心和快乐!他们有的写要为女同事清空购物车,还有的祝福她们做自己的“女王”!“来吃饭前,她们都会领取到这份特殊的节日餐券。”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医疗队还为女医生们安排了丰富的“线上庆祝活动”,不仅有医院的各路“神秘嘉宾”送祝福,医疗队的队员们还纷纷上线唱歌,通过网络K歌给各位女同事送祝福!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