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政府领导开直播 “云招商”圈粉无数

【查看原图】
成都市双流“云招商”网上推介会暨空港美好生活节“云节会”活动启动仪式 。成都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双流“云招商”网上推介会暨空港美好生活节“云节会”活动启动仪式 。成都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3月07日18:45

人民网成都3月7日电 (王军)不出门跑遍天下,不见面也能招商。今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企业幸福中心里,“成都市双流区‘云招商’网上推介会暨空港美好生活节‘云节会’活动启动仪式”如约而至 。此次推介会由双流区副区长张瑞琴主持,除了主会场外,还现场同步连线空港花田、国际数字新媒体产业园以及通过陈彼得MV作品《天府之水天上来》推介黄龙溪。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形式。活动现场只有一位主持人,但在线上,超过300余位企业家、商界朋友参加了这场网络招商直播推介会活动,直播开始不到半小时,线上观摩人数就超过18万,双流区招商引资的朋友圈不断扩大。

推介会上,在观看了陈彼得MV作品《天府之水天上来》后,张瑞琴副区长首先推介了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诗意小城”“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旅游示范区”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黄龙溪古镇,然后连线了国际数字新媒体产业园和空港花田。张瑞琴介绍,国际数字新媒体产业园整体定位为——“中国·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园”,以“一站式企业幸福链” 为发展理念,以信息科技产业、数字媒体、动漫产业、激光产业龙头企业为引擎,打造引领双流、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前沿科技产业基地。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总建筑面积26.3万㎡,项目已与华为、腾讯等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接洽沟通,诚邀业界领军企业携手合作。作为四川“100网红打卡地”的空港花田,现已开发体验区约3000余亩,将飞机、花海、旅游休闲相结合,打造成都近郊空港特色文旅消费目的地,今年空港花田还将引入大型主题类项目:植物迷宫主题公园、熊猫国际家园等。未来,空港花田、熊猫国际家园、牧马山森林公园将构建起牧马森林国际文旅度假区。此外,现场还发布了双流区城市发展机会清单。

双流区通过打造“云端会客厅”,推出“网上招商会”“直播洽谈”“直播展会”“直播签约仪式”等,改“面对面”为“屏对屏”,变“见面签”为“在线签”,充分利用成都市出台《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做到防疫期间投促工作力度不减、项目落地不停。

作为双流的知名商业体,成都蛟龙港海滨城4A景区总经理杨博告诉记者,通过网络平台推广,可以让更多人关注了解双流的文旅产业,增强文旅产业品牌的知名度,吸引游客,促进当地旅游业复苏,快速走出疫情困境。

杨博透露,下一步,海滨城也在考虑将景区“搬到”线上,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的在线体验,建立“云体验,云游览,云课堂,云互动”。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