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彝海景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开放演练

【查看原图】
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彝海景区疫情防控演练(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彝海景区疫情防控演练(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3月01日21:42

人民网成都3月1日电 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和凉山州、冕宁县关于有序开放景区的相关要求,并按四川能投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精神,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彝海景区为达到有序受控开放要求,2月28日组织开展了模拟开放安全防疫演练。

此次演练,在冕宁县彝海灵山景区管理局及彝海镇卫生院的指导下,重点从游客健康和安全出发,提前制定了疫情防控运营管理制度及演练预案,主要检验开园后的实名购票、个人信息填报、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物资储备、经营秩序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演练与市民游客有密切接触的岗位操作和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在安全前提下迎接四方游客。

彝海景区是全国红色经典景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景区上下高度重视,即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采取防控应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景区在关闭期间组织员工展开了“线上+线下”业务培训,并对设施设备及景观景点进行了保养维护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