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化工控股所属深圳荣生公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查看原图】
对进出园区人员全部实行体温监测。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对进出园区人员全部实行体温监测。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27日14:49

人民网成都2月27日电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四川能投化工控股所属深圳荣生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广东省、深圳市关于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四川能投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疫期企业生产经营,积极行动,主动服务,支持客户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截至2月24日,已有26家园区企业正式复工。

据悉,深圳荣生公司是以物业租赁和物业服务为主业的园区管理服务企业。在疫情发生前,受深圳市推动老旧工业园区改造、产业更新升级及自身新增物业体量释放的影响,经营已存在诸多压力和困难,突如其来的疫情,更使企业雪上加霜。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深圳荣生公司认真履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承诺,始终把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推进有序复工复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期,抓好疫情防控仍是首要任务。为顺利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荣生公司坚持每日多频次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对进出园区人员全部实行体温监测,对人员口罩配戴情况进行检查,在相应公区配备鞋底消毒垫和洗手消毒液、张贴疫情防控海报及防控文件、设立“无接触快递取放点”,要求复工企业按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主动加强与属地政府机关沟通协调等等,逐一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面守护园区安全,确保自身及园区企业稳定复工和连续经营。

面对此次疫情的冲击,为尽可能将企业经营风险降到最低,深圳荣生公司积极开展“用心拉进距离、用情服务你我”活动,主动为园区企业开展贴心服务,关心帮助园区企业,以实际行动同园区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活动中,深圳荣生公司积极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及时向园区企业宣传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指引;积极走访联系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的复工意向、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积极了解各级政府部门出台的帮扶政策,主动为园区企业讲解广东省“复工复产20条”、深圳市“暖企16条”、福田区“福企11条”等援企稳岗政策,帮助企业恢复信心;主动对接园区企业需求,及时跟进服务,对防疫物资紧缺的企业,多渠道协助解决,助力早日复工。

随着园区企业陆续复工,深圳荣生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政府部门已出台的帮扶措施,促进企业转危为机、创新发展,努力夯实园区企业大家庭共荣共生、合作多赢的新局面。(毛兰芳)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