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燃气集团青年突击队:
用青春和汗水彰显抗“疫”担当

【查看原图】
客服部青年突击队员(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客服部青年突击队员(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20日10:53

人民网成都2月20日电 (王军)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团省委、四川能投团委的统一安排,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团委迅速行动,组织所属公司青年员工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扛起防控责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您好,我们服务大厅现在实行人员限流,请您先在这里做好登记和消毒,稍等片刻即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了,谢谢您的理解配合!”每一天,四川能投燃气集团所属的广元公司客服大厅的青年突击队员总要重复相同的话语。为营造让客户放心的安全营业环境,青年突击队员们坚持每日对营业大厅进行不少于4次的消毒消杀,主动维持营业大厅秩序,确保客户排队间隔1米以上,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的间隙发放新型冠状病毒宣传资料,做好相关政策解读。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忍不住赞扬,“这些年轻人对防疫知识很了解,有他们的耐心解读我们很放心”。

“您好,这里是962677客服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客服部青年突击队员们坚持24小时值班并通过语音服务解答客户问题,帮助排除家用燃气具小故障,有效减少维修人员上门接触性服务次数。同时,通过电话回访了解客户需求,为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帮助,解决用气难题,受到一致好评。

“2月16号,供区内的2家企业就要复工复产了,我们再仔细检查一遍供气设备,确保园区内的企业能安全用上天然气。”四川能投燃气西岭公司青年突击队员一边认真的检查着供气设备一边与同事说道。截至2月17日,在每一位一线青年员工的努力付出下,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及所属公司天然气供应持续平稳,无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确保防疫期间的供气保障是四川能投燃气集团的使命担当,做好员工防护宣传确保无疫情更是四川能投燃气集团“抗疫”的首要工作。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团委创新宣传方式,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拍摄制作了“凝聚青春正能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宣传小视频,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的方式,让防疫知识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

据悉,下一步,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抗疫战和复工复产中,勇挑重担,用青春和汗水书写责任担当。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