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智网奋力支援抗疫阻击战第一线

【查看原图】
社区防疫(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社区防疫(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14日10:18

人民网成都2月14日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四川能投智网公司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用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面对突发疫情,1月30日起,四川能投智网组织员工组成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奔赴成都防控一线,参加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已参加高速公路执勤的12天。

根据成都市防疫工作需要,继支援高速公路执勤后,四川能投智网志愿者在华阳古城社区多个小区帮助居民填写申报平台信息,记录发放车辆通行证,登记住户信息,保证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能投智网为疫区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同时,公司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活动,捐款金额29148.82元,捐赠口罩500只,将同公司捐赠物资一起发往抗疫前线。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