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所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一年

【查看原图】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对外公告。峨眉山景区官网截图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对外公告。峨眉山景区官网截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14日17:25

人民网成都2月14日电 (记者 陈曦)今日,记者从乐山市相关部门获悉,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向每一位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乐山市15家收费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据介绍,免费的医务人员为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免费游览乐山市15家收费A级旅游景区。免费时间为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对医务人员免费的景区有峨眉山景区(含《只有峨眉山》演艺)、乐山大佛景区(含“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体验)、嘉阳·桫椤湖景区(含小火车、老爷车、游船、黄村井体验)、东方佛都景区、乌木文化博览苑、峨眉山大佛禅院佛教文化旅游区、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沙湾郭沫若故居旅游景区、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含游船体验)、沐川桃源山居(含《乌蒙沐歌》实景演出)、峨边黑竹沟景区、天工开物文化旅游景区、犍为文庙、夹江千佛岩景区、沐川竹海景区。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