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儿媳驰援武汉 乐山峨眉64岁大娘捐卖菜钱再出力

【查看原图】
老人将现金交给工作人员。李举涛 摄
老人将现金交给工作人员。李举涛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05日16:42

人民网成都2月5日电 “这是我前几天卖蔬菜大米挣的350元钱,请政府帮我捐给湖北武汉。”日前,一花甲老人一大早就匆匆赶到乐山峨眉山市桂花桥镇政府,将装好现金的信封递到镇长刘佳的手中。

据了解,捐款的老人叫王秀英,64岁,是峨眉山市桂花桥镇灯塔村1组的村民。王秀英的收入来源主要靠种植,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她在“非典”、汶川特大地震等特殊时期,都曾多次捐款捐物。

王秀英的儿子儿媳分别在眉山市心脑血管医院和仁寿县人民医院工作。早在大年三十晚上,他们就接到通知,迅速赶回单位,并成为首批驰援武汉的医疗工作者,冲到了抗疫最前线。

“儿子儿媳经常打电话回来,我都让他们不要担心,鼓励他们加油干。儿女们都很理解我,我也非常支持他们的工作,没有国,哪有家。”王秀英表示,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会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举涛)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