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力量 星耀成都 首届“2019成都时尚大典”盛大启幕

【查看原图】
走秀现场。成都时尚大典官方供图
走秀现场。成都时尚大典官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1月08日12:15

人民网成都1月8日电 “2019成都时尚大典-时尚力量年度大赏”于1月7日在成都群光君悦酒店举行。群星熠熠点缀于璀璨夜色,红毯流光装点繁华成都,时尚奖项和精彩演绎一一登场,为2019年成都时尚力量的奋斗足迹留下精彩感动时刻。

据悉,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在成都市文产办的指导下,在市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第一时间发起开展“2019成都时尚大典-时尚力量 年度大赏”评选活动。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为树立时尚力量榜样,表彰2019年度来成都发展及成都在地的优秀时尚品牌、时尚机构、时尚商业、时尚传播、时尚科技、时尚新经济和时尚设计师等优秀企业和时尚从业者,凝心聚力共建成都优质时尚产业生态,由此发起并主办首届“2019成都时尚大典”。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师江出席本次成都时尚大典,对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及各时尚力量一年以来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希望越来越多国内外的时尚产业聚力在时尚联合会平台上,扎根成都,把握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大好机遇,加快推进城市时尚经济活力,深挖成都大时尚环境,为成都时尚产业发展搭建更优质的生态秩序和舞台,助力成都时尚产业攀向新高度。

“2019成都时尚大典”历经1个月推选和报名,共计入围34组130个奖项,涵盖时尚品牌、时尚机构、时尚商业、时尚传播、时尚科技、时尚新经济及时尚设计师等八大维度,三十余个时尚行业类别。这是成都2020年重要的时尚风向标,也是成都市时尚产业领域城市级奖项。

据了解,荣获“年度最具时尚影响力城市地标”的奖项是: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活动&展览”的奖项是:将成都文化和国际时尚完美跨界融合的“成都博物馆x宝格丽灵蛇展”;获得“年度时尚匠心品牌”的奖项是:和奇集团、尊尚柏丽时尚产业集团、SHEME女鞋品牌、丰泽轻奢定制女装等深耕成都时尚产业的代表品牌。

不仅如此,“2019成都时尚大典”还为成都城市宣传和时尚活力作出突出贡献的时尚媒体机构,首次颁发“年度最具时尚贡献力传播机构-栩栩华生媒体集团”“年度最具时尚探索力传播机构-现代传播集团《LOHAS乐活》”“年度时尚力量新锐生活方式杂志-时尚先生Fine”“年度时尚力量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时尚cosmo”“年度时尚力量最具粉丝影响力杂志-时尚芭莎”等奖项。(李娴)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