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侨城之夜”成都新年音乐会在蓉举行

【查看原图】
华侨城之夜音乐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华侨城之夜音乐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7:37

人民网成都1月6日电 (王军)“欢乐华侨城,携手创辉煌。”近日,“华侨城之夜”成都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蓉举行。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么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石倚洁、丁毅等为成都观众献上了一台极有艺术品质的文化盛宴。本次新年音乐会集结了来自北京、成都、深圳的艺术家们。这场音乐会站位高,立意深,以文艺的形式呈现成都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传递出浓浓的爱国情怀。

音乐会拉开帷幕后,著名歌唱家丁毅不仅上场演唱了一首歌曲,还带着从意大利学成回国的儿子——青年歌唱家丁源一起合作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我的太阳》。据悉,丁毅是全球华人艺术家中首位获得欧洲艺术委员会和罗马政府共同颁发的“艺术家成就大奖”殊荣的艺术家,也是至今为止唯一的一位。他是典型的威尔第式英雄男高音,被世界歌剧女皇琼·萨瑟兰和世界歌剧指挥大师查理·博宁吉称赞为“最好的歌剧演员”“辉煌的男高音”。

在音乐会现场,北京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么红特别为成都观众献上了一首约翰·斯特劳斯歌剧《蝙蝠》之中的花腔《笑之歌》之后,紧接着又献上了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么红的一流唱功展现了对于气息的强大控制力,展露了其随意欢快的表演风格。

曾经在国家大剧院版《军中女郎》返场中演唱了19个HIGH C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则展现了他柔情的一面。他演唱了艺术歌曲《我住长江头》。这是以宋代词人李之仪的《卜算子》为基础创作的作品,展现了石倚洁的真挚情感,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在下半场的音乐会中,《黄河大合唱》组曲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据了解,由华侨城西部集团独家冠名的本次音乐会是由四川鑫雅创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格瑞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家单位和中国著名指挥家李西林和著名音乐人歌扬以及川音青年教师、格瑞特艺术文化CEO徐灵欣共同合作,在2020年新年之际,他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用多元音乐讴歌时代、赞美中国梦,助力成都中国音乐之都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就。

值得赞扬的是,华侨城是中国著名企业,华侨城西部集团是中国西部最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他们历来重视文化建设,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华侨城新年音乐会。2020年新年,华侨城再一次和著名音乐人歌扬合作,倾情支持主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