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内远机位卫星厅正式投入使用

【查看原图】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内远机位卫星厅正式投入使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供图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内远机位卫星厅正式投入使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0:05

人民网成都1月6日电 (记者王明峰)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今日,成都双流机场卫星厅正式投入使用。随着卫星厅投用,双流机场的国内远机位登机口将增加至26个,机位总数将达到228个,机场的运行效率、保障能力会得到显著提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高峰,进一步做好旅客服务和航班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和航班量持续高速增长,原有的19个国内远机位登机口已无法满足运行需要。为打破发展瓶颈,双流机场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国内远机位卫星厅”。

据了解,双流机场卫星厅位于大件路南侧新扩机坪区域内,面积5550平方米,设有7个国内远机位登机口、1201个旅客休息座椅,以及头等舱休息室、商业区、医疗点等服务配套设施。凡在T2航站楼搭乘国内航班,登机口为“50-56号”的乘机旅客,经过安全检查后,前往穿梭巴士接驳处(自154登机口下行至一楼),即可搭乘循环巴士前往卫星厅候机乘机。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